close

穗,因為罹患腦部腫瘤,而離開人間的13歲中學生和家人對抗病魔的故事,這是今年一部日劇SP的介紹。

線上看日劇-1.jpg  

雖說這類型的影集或是電影不在少數,

但我就是對這種催淚的劇情特別難以抗拒。

(廣末涼子當然是我最主要的動力阿)

因為十分推薦大家去看這部日劇,

所以我也就不多描述劇中情節,

以免破壞了大家欣賞情緒。

整部劇中我對其中一段話特別有感觸,

廣末涼子(飾演媽媽)對長瀬智也(飾演爸爸)說:

"我想給美穗一個完整的正常的人生,一個隨處可見的普通的人生"

在我的記憶裡,新聞也報導過許多類似的故事,

我們看到的是父母所給予小孩的滿滿的愛與照顧,

我們也看到小孩超乎年齡的成熟與樂觀,

這個過程當然不是我在這邊看一部日劇,或許隨著泛紅了眼眶就能體會的,

戀愛,結婚,生小孩,然後全家去旅行,

是劇中廣末涼子對於美穗的期望,

然而這在平凡不過的人生,對於某些人來說都是一種奢求。

這部感人的日劇如此,

相信有更多令人動容的故事也是如此...

 

 

美穗的小酒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sop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