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看到友站發佈最新團購消息,

今年的MacUpdate秋季促銷包又開跑啦,

這次共有12個實用又有趣的apps總共竟然只賣$49.99。

會不會太佛心來的阿。

MacUpdate September 2010 Bundle - 12 Great Apps for $49.99.jpg 

但是連到網站上一看,

疑!!

怎麼只有介紹10個apps,

具友站指出,原本前一萬名購買者就加送兩套價值$45 的apps,

但因為實在供不應求,

所以額度增加到兩萬名喔,

看來真的是手腳要快阿,

這個秋季真的是好忙阿,

先是要預購iphone 4,現在又要預購apps。

讓認真上班的我每次都比大家晚一步。

進入網站後可以看到每個apps的基本介紹,

在列apps中有些我已經有了,相信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app。

但讓我很有興趣的是其中的一款室內3D繪圖軟體,

Live Interior 3D Standard

MacUpdate September 2010 Bundle - 12 Great Apps for $49.99-2.jpg 

雖然不如目前使用的3D MAX,

但在偶爾不是那麼要求的情況下,

這套app也能滿足業主對於立面圖的陌生,

讓業主更能了解設計的成果,

畢竟3D對我而言是輔助的一種工具,

免得我口沫橫飛的解說後看到業主一臉疑惑的樣子,

真是恨不得自己當初應該加入辯論社。

另一套是有趣大於實用的桌面app,

My Living Desktop

MacUpdate September 2010 Bundle - 12 Great Apps for $49.99-1.jpg 

內建許多動畫系列的桌面,

讓你的桌面脫離靜物寫真,

讓許多美景更加栩栩如生的在你眼前大放送,

但從解說中似乎都是些景色桌面,

個人對於景色桌面一直沒多大的興趣,

如果可以有些插畫類的動畫桌面,

那就算是一套要$45我也會衝去買吧!

其他的有資料夾加密,記帳工具,分享工具,備份及繪圖工具...等,

可說是每個層面的包含在內囉!

真的很建議有需要的人快去購買一套,

雖不知道是否已經超過兩萬名的額度了,

但管他的呢!!買東西重要的是自己開心咩,

所以就不要太計較啦。

 

MacUpdate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isopii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